Peloton推出藍牙心率監測臂帶 支持與Guide套件搭配使用

Peloton 剛剛推出了可綁在用戶手臂上的新款藍牙心率傳感器,輔以適用於 7.5 – 13.5 英寸的型號。雖然不是該公司的首款心率監測配件,但它旨在緩解心率監測胸帶的不舒適感。不過這麼做的代價,就是售價也從 34 美元飆漲到了 90 美元。

1.jpg

作為一款可穿戴健身配件,且新款 Peloton 心率帶也能夠與其它產品搭配使用。

官方手冊指導用戶該將 Heart Rate Band 綁縛在肘部下方三指處,以便在鍛煉期間收集心率數據。

2.png

售價 90 美元(約 572 RMB)的 Peloton 心率帶使用光學傳感器來收集心率信息,然後通過藍牙連接與更廣泛的 Peloton 生態系統共享。

如圖所示,錶帶上有五枚 LED 指示燈,可作為用戶在鍛煉時處於合適的目標心率區間。

3.jpg

除了與 Peloton Tread、Bike / Bike+ 共享心率信息,這款可穿戴設備還將支持該公司即將推出的 Guide 產品。

2021 年 11 月發布的這款大型網絡攝像頭能夠捕捉用戶,而內置的麥克風可實現語音控制,此外有一個攝像頭隱私擋板 / 麥克風開關。

4.jpg

在 AI 技術的加持下,Peloton Guide 還能夠監測分析用戶在開展力量訓練課程時的動作是否標準。

該產品將以 495 美元(約 3148 RMB)的價格銷售,並且附帶手臂綁帶等配件。

(0)
上一篇 2022-02-02 17:52
下一篇 2022-02-02 1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