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向沃爾沃訂購20輛電動卡車以協助減碳努力

亞馬遜正在向沃爾沃訂購20輛電動卡車,作為其大型送貨和供應鏈車隊電氣化努力的一部分。早在2019年,亞馬遜宣布了一項名為”氣候承諾”的新舉措。這是整個公司的碳中和承諾,作為新舉措的一部分,亞馬遜證實它向Rivian訂購了10萬輛電動送貨車,Rivian是這家零售巨頭在訂購前大量投資的電動車創業公司。

現在你可以看到亞馬遜在美國各地運營的Rivian電動貨車。亞馬遜隨後還訂購了其他幾輛電動車,以加快其車隊向電動車的過渡。

之前我們報道了亞馬遜購買梅賽德斯-奔馳生產的1800輛電動貨車的訂單,除此之外,亞馬遜還從Lion Electric購買了10輛電動卡車。現在亞馬遜正在擴大其重型電動卡車車隊,訂購了20輛沃爾沃FH電動車。沃爾沃在今天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了這一消息。

沃爾沃卡車將在年底前向德國亞馬遜提供全電動重型卡車,這20輛沃爾沃FH電動車預計每年將行駛超過100萬公里的道路,以電力為燃料,而不是柴油。

Amazon-Volvo-FH-Electric-Truck.webp

沃爾沃FH電動車是一種容量”高達44噸GCW”的卡車,續航能力高達300公里(186英里)。

沃爾沃分享了該電動卡車的一些規格:

電池容量:540千瓦時

輸出功率:490千瓦連續功率

續航里程可達300公里,但如果在正常工作日中增加一次充電,例如在午休時,沃爾沃FH電動車可以行駛500公里。

沃爾沃卡車公司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Jessica Sandström對這一消息發表評論:

運輸業中的大公司在領導行業降低碳足跡的努力中發揮着關鍵作用。因此,我很高興亞馬遜與我們合作,幫助他們在更長和更重的運輸任務中減少排放。

亞馬遜歐洲運輸服務副總裁Andreas Marschner補充說。

亞馬遜致力於使其車隊去碳化,而中間環節一直是一個出了名的難以消減的部門。這就是為什麼歡迎沃爾沃的這些電動重型貨運車輛加入我們的車隊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正在運營增長最快的商業運輸電氣化項目之一,我們將繼續投資和創新,以實現脫碳和向客戶交付零排放的包裹。

這20輛電動卡車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交付給亞馬遜,並在德國投入使用。

(0)
上一篇 2022-10-08 10:25
下一篇 2022-10-08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