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i通話開始部署端到端加密 保護用戶通話隱私

今天,Google 宣布將從支持 Fi 項目的 Android 手機開始,對用戶通話進行端到端加密在博文中, Google 強調,你與家人、朋友、同事或其他人進行的通話應該是完全由你自己掌控,因此 Google 希望保護你個人通話的秘密性。

Google Fi通話開始部署端到端加密 保護用戶通話隱私

端到端加密是一個複雜的術語,代表着一個簡單的想法:除了你和你的談話對象之外,沒有人能夠聽到你在電話中說的話。端對端加密已成為實時通信的行業標準,如消息。現在 Google 把它帶到電話中,就在你的電話應用程序中。Fi 上的兩部 Android 手機之間的通話將默認使用端對端加密,因此你可以放心地知道你的通話只限於你和你的通話對象之間。

Google Fi通話開始部署端到端加密 保護用戶通話隱私

據悉,端到端加密將免費提供給 Google Fi 計劃用戶。此外,Google 還提供了內置 VPN,用於私人在線連接和垃圾郵件攔截,以阻止不必要的電話。有了這個功能,你會注意到新的音頻和視覺提示,讓你知道你與Fi上其他 Android 手機的通話受到端到端加密的保護。在撥打符合條件的電話時,你會聽到獨特的鈴聲,並在接通前看到屏幕上有一個鎖定符號。在通話過程中,你和你的通話對象也會在他們的屏幕上看到一個鎖定符號。

(0)
上一篇 2021-10-29 09:00
下一篇 2021-10-29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