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希望在月球上採礦 但法律專家說這並不簡單

我們太陽系的外圍及更遠的地方進行探索通常是科幻小說的主題。為了創造一個人類穿越銀河系並在遙遠的星球上安全着陸的世界,我們首先需要征服我們在太陽系的周邊環境。任何形式的飛船移動都需要大量的資源利用,而在行星或恆星系統之間的跳躍則需要更多的資源供應和有效利用。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創造一種有效的手段來利用這些資源將是必要的。

FullMoon2010.jpg

這意味着尋找和利用能源資源,以及創造食物和水的穩定手段。在月球上採礦可以作為邁向人類未來的第一步,美國宇航局(NASA)已經表示有興趣在未來幾年內實現這一轉變。然而,在月球上採礦–或我們地球以外的任何其他地外區域–並不像它聽起來那麼簡單。有一些獨特的障礙擋在前面。

當尋求擴大我們在太陽系的存在時,人類面臨的第一個障礙是技術問題。NASA報告說,從我們的星球表面到火星大約需要七個月(以地球日計算)。 Thrillist指出,前往月球只需要三天的旅程,而探索木星或土星則分別需要漫長的、六年或七年的航行。在技術層面上,我們目前向這些遙遠的天體發射衛星和人類的手段正是如此。為了使人類探索者的太空旅行更加可行,我們將需要開發一個推進系統,能夠持續為航天器提供動力飛行,或者至少能夠持續提高飛行速度,而不是簡單地依靠最初的發射速度將飛船帶到其最終目的地。

這意味着兩個不同的現實的結合。人類必須開發一種全新的推進手段,需要更少的存儲空間和質量,這無疑是一個革命性的想法;我們必須開發在行星之間跳躍的能力,並在這一漫長的旅程中補充燃料。因此,支持增加太空旅行的技術進步將需要殖民化和從鄰近行星和衛星表面提取礦物資源的能力。為了支持這些努力,將需要在新的世界上持續居住。

在人類開發這些地外資源的道路上,還有一個次要的障礙。在冷戰期間,美國和蘇聯為探索遙遠的行星和月球做出了巨大努力。空間探索的政治是複雜的,但足以說明,全球的世界領導人很快就開始擔心衝突的可能性會擴大到我們世界的邊界之外。一方面,外層空間的戰爭將使人類生命處於嚴重危險之中。但這場衝突的一個自然範圍是能夠簡單地將彈藥直接投向戰鬥國家(通過美國海軍戰爭學院),威脅要在此過程中摧毀地球。據聯合國稱,因此,包括美國和俄羅斯在內的 100 多個國家簽署了一項協議,禁止在地球實際領土之外提出主權主張。

但是,為了在月球和其他地方建立永久定居點,必須對主權要求有一個內在的要求。建造任何東西的行為都會對一個領土施加一定程度的所有權,作為一個自然的副產品,為了挖掘礦物,人類必須聲稱一個空間是他們自己的,並開始建立一個支持這些努力的社區。

因此,如果我們要把我們的存在擴大到地球表面之外,就必須做出協調的努力來探索我們太陽系的這些深遠的部分。

(0)
上一篇 2022-10-08 10:25
下一篇 2022-10-08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