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出“新話”:拜登“和人口平均年齡差兩代人”,無法競選連任

據“商業內幕”網站報道,美國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當地時間7日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採訪。報道稱,馬斯克認為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年紀太大,無法競選連任。

馬斯克出“新話”:拜登“和人口平均年齡差兩代人”,無法競選連任

據報道,馬斯克表示,“你不會想離人口平均年齡相差太遠,因為這樣很難(和民眾)保持聯繫”。“也許離平均年齡差一代是可以的,但是兩代人呢?”馬斯克補充道,“當你有曾孫的時候,我不知道,你怎麼和民眾保持聯繫?這有可能么?”

馬斯克表示,他在2020年投票給了拜登,過去也曾投票給民主黨人。但自從拜登當選后,他們的關係惡化。馬斯克表示,他計劃在下次選舉中投票給共和黨。

報道稱,馬斯克還向《金融時報》表示,他並不討厭76歲的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儘管他們過去也有過爭吵。他還表示自己正在考慮為溫和派候選人設立一個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

據報道,白宮目前並沒有回應“商業內幕”網站對馬斯克言論的置評請求。

報道稱,這也不是馬斯克第一次提及政治人物年齡這一話題了。2021年,參議員桑德斯在推特上要求“極其富有的人支付他們應支付的份額”,馬斯克回應說,“我總是忘記你還活着。”

“商業內幕”還稱,馬斯克抱怨拜登支持工會,並且沒有邀請特斯拉參加去年舉行的白宮電動汽車峰會。據報道,拜登在1月份的一次電動汽車會議上與福特和通用汽車的高管會面后,馬斯克回應了拜登關於這次會面的推文稱,“以T開頭,以A結尾,中間是ESL。”隨後,他在另一條推特上回應道,“拜登是一個潮濕的人形襪子木偶”,並用了一個襪子表情符號。

馬斯克推特截圖

馬斯克推特截圖

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當地時間 3 日報道,美國總統拜登上個月在白宮的一次私人談話中曾對美國民權領袖、美媒 MSNBC 主持人夏普頓牧師透露,他將在 2024 年尋求連任。據夏普頓領導的組織的一位工作人員複述,今年 9 月 2 日,當拜登在白宮羅斯福廳與夏普頓合影時,拜登告訴夏普頓,他是對的,他是最先知道自己 2020 年競選的人之一。然後他告訴夏普頓,“ 我要再做一次,我會的 ”。

(0)
上一篇 2022-10-08 10:24
下一篇 2022-10-08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