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啟用Windows服務器的自動.NET月度更新

微軟宣布,從本月開始,.NET的每月更新終於可以通過微軟更新來實現。顯然,如果你的Windows Server設備被配置為自動接收更新,這意味着你這邊完全不需要做任何改變。所有的更新都會自動發送,你沒有其他事情可做。

微軟啟用Windows服務器的自動.NET月度更新

在這個變化之前,支持的.NET版本的更新是通過WSUS和微軟更新目錄提供的,但另一方面,它們並沒有被列為自動更新。

微軟使這一變化成為選擇,因此服務器管理員需要在他們的設備上手動啟用這一功能。關於如何做到這一點的完整說明可在本公告中找到:

微軟說,它特別為那些不想在服務器上使用部署管理工具的客戶啟用了自動更新。

“從我們第一次開始通過微軟更新運送現代.NET的更新開始,我們就不斷地完善這個交付渠道,包括最近增加的主機捆綁的更新,”微軟解釋說。

“絕大多數客戶在管理環境中使用服務器,並使用管理工具,如Microsoft Intune、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MEP)、System Center Config Manager(SCCM)或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進行部署,這些客戶希望他們的服務器不在這個管理環境之外直接打補丁,這樣他們就可以對安排潛在的服務停機和重啟等進行控制。因此,當我們開始通過MU提供更新時,我們排除了自動更新(AU)。”

不想在其設備上自動接收.NET更新的服務器管理員不必做任何事情,因為新方法是基於選擇的基礎。換句話說,除非你手動啟用自動更新,否則今後將使用與以前相同的升級策略。

相關文章:

微軟發文慶祝.NET誕生20周年紀念日!

.NET 5將於5月8日停止支持 微軟敦促用戶儘快升級

微軟將淘汰舊版本的Microsoft.NET框架

(0)
上一篇 2022-04-13 20:56
下一篇 2022-04-13 2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