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所有提款:頭部BTC礦池之一的Poolin遭遇流動性危機

昨日,頭部 BTC 礦池之一的 Poolin 被曝暫停了所有提款操作。該公司解釋稱,其正試圖保護資產並穩定流動性,因而針對 Poolin 錢包服務而採取了這項緊急措施。與此同時,PoolinWallet 正在繼續探索各方的戰略選擇。上周末,公司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Kevin Pan 曾透露 —— Poolin 正面臨流動性問題,但仍在努力確保客戶的資產安全。

暫停所有提款:頭部BTC礦池之一的Poolin遭遇流動性危機

事實上,至少自 8 月以來,就一直有客戶在抱怨該礦池的提款速度變得緩慢。而在周一的公告中,Poolin 寫道:

PoolinWallet 計劃從格林威治標準時周一下午 2 點開始暫停 Poolin 系統內的所有提款、閃電交易和內部轉賬,以穩定資產和流動性。

此外該公司在帖子中稱,其將在一周內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與 Kevin Pan 在周日的聲明相呼應 —— 後者計劃的選項,可能也包括了借貸。

暫停所有提款:頭部BTC礦池之一的Poolin遭遇流動性危機

在周日的一篇電報文章中,Poolin 的一位中文客服曾解釋稱,礦池上的賬戶由其錢包服務提供支持。

而在周一發表的另一篇文章中,該公司又宣布將於 9 月 8 日起 – 12 月 7 日之前,免除 BTC 和 ETH 的挖礦手續費。

同時 Poolin 將為礦池餘額超過 1 BTC 或 5 ETH 的用戶,免除 12 個月的餘額或礦池費用。

(0)
上一篇 2022-09-06 11:20
下一篇 2022-09-06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