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為Home Mini音箱被指出大聲讀出種族敏感用語而道歉

據悉,Google Home智能音箱現在似乎可以大聲說出了N-word(種族敏感用語),而這之前是要被審查的。TikTok用戶@ohgustie上傳了一段視頻,其顯示Google Home Mini音箱重複了Jay-Z和Kanye West的歌曲《N***as In Paris》的標題但沒有刪減,反倒Doja Cat的《Ain’t Shit》被刪除。

google speaker.png

這位名叫Shay的用戶告訴早些時候報道此事的Gizmodo,他們的Google音箱以前曾審查過這個詞。

據Gizmodo報道,目前還不清楚Google的音箱何時停止了對N字的審查,但Shay的音箱至少在該視頻上傳后再次對該詞進行了屏蔽。

Google沒有立即回應關於如何發生這種情況的評論請求,該公司也沒有回應Gizmodo關於這個問題的類似問題。雖然跟2016年微軟的聊天機器人被Twitter用戶腐蝕成“好色的種族主義者”時有很大不同,但這兩起事件都推動了母公司的道歉,微軟當時稱其技術沒有達到這個標準。

(0)
上一篇 2022-10-07 11:33
下一篇 2022-10-07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