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新任CEO:公司離成為“地球上最好僱主”還有改進餘地

據外媒報道,據報道,亞馬遜將自己定位為一家努力成為“地球上最好僱主”的公司時,其新任CEO於周二表示還有改進的餘地。據CNBC報道,Andy Jassy指出,該公司在2020年推出的COVID-19休假政策的失敗是亞馬遜這邊的失敗。

Andy_Jassy_in_2010.jpg

資料圖

這番話則是在西雅圖舉行的GeekWire峰會上發表的,該峰會以虛擬和現場的方式舉行。Jassy稱,亞馬遜的120萬員工就像一個“小國家”,然後他指出,兩周的COVID-19假期對一些員工來說並不奏效,據說其中一些人即使申請了假期也被威脅要解僱。

Jassy說道:“在我們的執行中心發生大流行病期間,我們有一個圍繞着員工能申請短期和長期假期的系統和程序,但這個過程並沒有規模型地執行。Jassy還補充稱,公司不打算在大流行期間使用其人力資源工具,“這不是我們想要的工作方式。”

亞馬遜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亞馬遜目前正面臨著對其勞工行為的高度審查。美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RLB)已經發現了該公司對組織起來爭取更好的工作條件的工人進行報復的投訴的合理性。倉庫工人在4月份投票反對成立工會,現在NRLB的一名官員正在權衡亞馬遜在投票期間的行為是否如此惡劣以至於應該推翻結果並重新進行投票。

遺憾的是,Jassy沒有詳細說明該公司的休假政策出了什麼問題,也沒有說出亞馬遜可以改進的其他方面。“有很多事情你可以做得更好,”Jassy只是這樣說道。

(0)
上一篇 2021-10-06 11:10
下一篇 2021-10-06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