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一法院降低了對蘋果公司控制第三方分銷商定價的反壟斷罰款

據路透社報道,法國一家上訴法院今天降低了法國競爭管理局對蘋果公司罰款,之前監管機構開出罰單的原因是蘋果公司涉嫌”對其分銷和零售網絡的反競爭行為”。該報告稱,罰款已從最初的11億歐元降至3.72億歐元。

反壟斷監管機構在2020年對蘋果公司進行了罰款,因為它發現蘋果公司對法國的蘋果授權經銷商施加了價格要求,使其價格與Apple Store和Apple.com上的價格相一致。

報道稱,在上訴法院撤銷了與操縱價格指控有關的三項主要指控中的一項,並大幅降低了用於計算整體罰款的比率后,罰款有所減少。

調查是在蘋果公司與它的一個主要法國批發商之間的糾紛之後開始的,該批發商聲稱,由於蘋果公司的非競爭性規則導致他們破產。在2020年被罰款時,蘋果公司表示法國競爭管理局的決定是”令人沮喪的”,”拋棄了三十年的法律先例”。

Apple-Premium-Reseller.jpeg

(0)
上一篇 2022-10-06 23:34
下一篇 2022-10-07 0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