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股東拒絕為員工提供董事會席位

隨着動視暴雪面臨眾多的性騷擾訴訟和調查,員工積極分子已團結起來,希望在公司董事會獲得一個席位,以代表員工的聲音。儘管取得了重大勝利,如動視暴雪旗下Raven軟件QA的測試人員贏得了美國大型遊戲公司的首次工會選舉,股東們還是拒絕了組織者提出的讓工人在董事會中擁有發言權的要求。只有5%的股東投票贊成將董事會席位擴大到員工。

動視暴雪股東拒絕為員工提供董事會席位

對激進員工來說,壞消息並沒有就此停止。去年11月,《華爾街日報》的一份報告發現,動視暴雪的高層管理人員沒有通知董事會有關該公司涉嫌強姦的情況,少數股東集團要求董事會董事 Brian Kelly和 Robert Morgado在2021年年底前退休。現在,在該期限過去幾個月後,他們和有爭議的首席執行官鮑比·科蒂克一起被重新選入董事會。

然而,股東們確實批准了紐約州審計長Thomas DiNapoli的一項提案,該提案將要求該遊戲巨頭分享有關員工薪酬、性騷擾和解的總數、待處理的投訴總數以及改善公司文化的總體進展的信息。

這項提案可能會迫使動視暴雪公司有一定程度的責任感。但這也是一個對自己進行調查的公司董事會,發現除了“一些經證實的性別騷擾事件”之外,它沒有做錯任何事。然而,關於動視暴雪的“有毒”行為、企圖破壞工會和員工騷亂的報道卻很多。

隨着越來越多的科技工作者在工會組織方面達到歷史性的第一,比如本周 Apple Store的工會組織,由Raven軟件QA測試員領導的運動可能會在動視暴雪內部繼續下去。微軟是動視暴雪的推定買家,上周與美國通信工人協會達成了一項勞工中立協議,該協會幫助Raven軟件公司的工人成立工會。根據該協議,微軟將不會積極嘗試阻止員工成立工會。

(0)
上一篇 2022-06-22 10:34
下一篇 2022-06-22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