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再次喊話蘋果儘快採用RCS以改善短信體驗

在周四舉行的大型Pixel活動的舞台上,Google再次公開指責蘋果公司沒有採用RCS來改善短信。Google沒有說”蘋果”這個詞,但很明顯該公司指的是誰。Google的布萊恩-拉科夫斯基(Brian Rakowski)在發布會上說:

lcimg_75f77f76_2a9e_49ef_a925_d75e00eb1a91.webp

“說到短信,Pixel使用RCS來加強媒體共享和端到端加密。RCS是現代信息傳遞的行業標準,它已經被大多數行業所採用。我們希望每個設備製造商都能得到這個信息,並採用RCS,使每個智能手機用戶的發短信變得更好。”

Google最近加大了對蘋果的壓力,要求其採用RCS,它對短信和彩信標準有一些重大改進。Google高級副總裁Hiroshi Lockheimer批評蘋果沒有使用”真正清晰的解決方案”,並說蘋果正在為客戶”阻礙用戶體驗”。Google還通過一個”Get The Message”網站展開攻勢,闡述了它的一些論點,即為什麼蘋果應該支持RCS以改善每個人的短信。

但到目前為止,蘋果似乎並不關心RCS。儘管Google多年來一直在敲打RCS的邊鼓,但該公司仍然沒有採用這一標準。

圖片.png

在Code 2022大會上,當一位與會者感嘆他無法向使用Android手機的母親發送一些視頻時,蘋果CEO蒂姆·庫克明確回復稱想要在回短信時看到藍色氣泡他”給你媽媽買一部iPhone”。 iMessage仍然是蘋果的一個重要差異化因素,很顯然蘋果沒有動力解決綠色聊天氣泡問題,因為這樣做並不會賣出更多iPhone。

(0)
上一篇 2022-10-06 23:33
下一篇 2022-10-06 2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