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遭遇創紀錄跌幅 成為疫情榮枯的又一個典型

業績欠佳的PayPal Holdings Inc.股價大跌,接近疫情初期以來的最低水平,跟Peloton Interactive Inc.、Netflix Inc.等公司的命運如出一轍。在疫情期間股價上漲數倍的這些公司已經基本回到原點,因為防疫封鎖時期對他們服務的旺盛需求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PayPal的第四季度數據也是如此,促使投資者拋售該股,盤中下跌23%,有望創下歷史最大單日跌幅。

PayPal遭遇創紀錄跌幅 成為疫情榮枯的又一個典型

財報顯示,第四季度總支付量僅增長了23%,是兩年來最低增幅,並且低於分析師的預期。同業競爭對手的股價也跟風下跌,Block Inc.(原名Square Inc.)下跌8.2%,Affirm Holdings Inc.下跌6.9%。

其他支付公司——包括Marqeta Inc.、Fiserv Inc.、Paysafe Ltd.和Fidelity Nat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s Inc.——周三也會面臨壓力,因為投資者可能猜測PayPal的艱難季度是否預示着該行業的命運。

PayPal遭遇創紀錄跌幅 成為疫情榮枯的又一個典型

(0)
上一篇 2022-02-02 23:19
下一篇 2022-02-02 23: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