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先鋒》11月5日上市 PS玩家可提前測試

動視暴雪使命召喚官方今天(8月20日)凌晨,發布了《使命召喚:先鋒》的揭曉預告片,在視頻最後宣布遊戲將於11月5日正式發售。

全線崛起: 在太平洋上空進行空戰、在法國空降、拿起狙擊槍保衛斯大林格勒,更在北非和敵人戰鬥。《使命召喚》帶着《使命召喚:先鋒》回來和大家見面了,這次讓各位重新體驗二戰的戰鬥。

一群來自不同國家的士兵將在引人入勝的劇情戰役中去到世界角落中與威脅世界的敵人作戰。玩家亦會體驗《使命召喚》的經典劇情戰役、多人遊戲以及全新殭屍體驗。《使命召喚:先鋒》同時亦會在正式發售後與《使命召喚:現代戰域》進行整合,並帶來跨平台、跨進度、跨世代遊玩功能,更帶來大量免費額外內容,例如新多人遊戲、模式、賽季活動、社群活動等等。

預購PS平台任何數字版,即可獲得:

– 在PS4及PS5中搶先遊玩公開測試

– 實時在《使命召喚:黑色行動冷戰》及《使命召喚:現代戰域》使用夜襲精品武器藍圖

– 稍後在《使命召喚:黑色行動冷戰》及《使命召喚:現代戰域》中獲得特戰兵亞瑟金斯利

– 遊戲開放前預載遊戲

遊戲不同版本區別:

《使命召喚:先鋒》11月5日上市 PS玩家可提前測試

《使命召喚:先鋒》11月5日上市,登陸PC和主機平台。

(0)
上一篇 2021-08-20 08:19
下一篇 2021-08-20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