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標準版跑分出爐:確認全系6GB內存

在iPhone 14發布當天,iPhone 14
Pro的跑分就已經被海外大神曝光,可以看到A16其實就是一款“擠牙膏”芯片,對比老款提升非常有限。不過,大家一直非常期待iPhone
14標準版兩款新機的跑分信息,並不是想要看A15成績,而是想確認內存大小。

今天,終於有iPhone 14跑分出現在GeekBench 5數據庫,正式確認:iPhone 14全系6GB內存。

iPhone 14標準版跑分出爐:確認全系6GB內存

這對於iPhone來說可以說是歷史性的提升了,也能極大的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

不過具體的內存規格還不能確定,此前一直有業內分析稱,iPhone 14 Pro系列會用上LPDDR5,而標準版只能用上LPDDR4X。

這兩者是內存的兩代規格,LPDDR5相比LPDDR4X速度更快、耗電更低,整體性能上都有加強。

不過,雖然升級了6GB內存,但是因為依然是老款芯片+60Hz劉海屏等“上古”配置,目前標準版開售的情況並不理想,絕大多數用戶還是選擇了Pro版。

另外還有不少用戶選擇了價格類似但配置更強的iPhone 13 Pro系列。

iPhone 14標準版跑分出爐:確認全系6GB內存

(0)
上一篇 2022-09-10 12:31
下一篇 2022-09-10 1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