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終止與吳亦凡合作:LV、保時捷、騰訊、康師傅等之前都已解約

吳亦凡事件繼續發酵,寶格麗凌晨宣布終止與吳亦凡的合作。20日零時50分,寶格麗發布微博稱:寶格麗針對吳亦凡先生的相關事件予以高度重視,決定從即日起終止與吳亦凡先生的合作關係。此前已有多個品牌宣布與吳亦凡解約,或就與吳亦凡合作情況進行說明。

寶格麗終止與吳亦凡合作:LV、保時捷、騰訊、康師傅等之前都已解約

18日晚間,韓束迅速宣布與吳亦凡終止合作關係;良品鋪子則表示,合同已經到期。雲聽APP表示已終止與吳亦凡的一切合作,對吳亦凡參與錄製的全部內容做下架處理。

19日,立白、滋源、華帝、得寶、康師傅冰紅茶、王者榮耀、騰訊視頻、樂堡啤酒、保時捷、路易威登等紛紛表態。據悉,吳亦凡身上品牌代言涉及上市公司5家,包括騰訊控股、康師傅控股、良品鋪子、華帝股份、路易威登。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19日晚間發布微博稱,演藝人員是社會文化價值觀念傳播的重要主體,社會公眾對明星藝人的道德品質寄予更高要求。

對於具有廣泛影響力的演藝從業人員道德品質、職業操守,以及相關輿情,中國演出行業協會道德自律委員會始終保持高度關注。無論法律制裁,還是自律懲戒,都需要依據事實,不能僅憑網絡“爆料”。

演藝人員如若觸犯法律自有法律嚴懲;在不觸碰法律底線的基礎上,如若違背公序良俗並造成惡劣影響,行業自律懲戒也絕不會手軟。

寶格麗終止與吳亦凡合作:LV、保時捷、騰訊、康師傅等之前都已解約

(0)
上一篇 2021-07-20 10:14
下一篇 2021-07-20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