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iPhone 14 Pro相機成本高昂 蘋果大概率要漲價

8月31日消息,據分析師郭明錤爆料,蘋果iPhone 14 Pro相機成本大漲,因此蘋果大概率要提高iPhone 14 Pro售價。據悉,iPhone 14 Pro除了主攝升級到4800萬像素之外,還升級了超廣角鏡頭,供應商有索尼、美蓓亞、大立光和LG等。

其中索尼提供CIS傳感器,成本漲了70%,大立光和美蓓亞提供VCM音圈電機,成本漲了45%,LG負責攝像頭模塊封裝,成本漲了40%,這使得整個相機硬件成本大漲。

這也解釋了蘋果可能會選擇將iPhone 14 Pro提價100美元,考慮到iPhone 13 Pro國行版首發價7999元,由此猜測iPhone 14 Pro國行版定價有望突破8000元。

爆料稱iPhone 14 Pro相機成本高昂 蘋果大概率要漲價

其它配置方面,iPhone 14 Pro採用6.1英寸感嘆號屏幕,支持3D人臉識別,搭載蘋果A16芯片,有望支持30W有線快充。

除了iPhone 14 Pro,這次蘋果還會推出iPhone 14、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等機型。

新品將於北京時間9月8日凌晨1點發布,此次蘋果仍然採用線上發布會形式跟消費者見面。

(0)
上一篇 2022-08-31 10:27
下一篇 2022-08-31 1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