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Google硬件發布會前瞻:不只是Pixel 7系列和Pixel Watch

在本周舉辦的發布會上,Google 有望推出兩款 Pixel 手機、Pixel Watch 手錶在內的諸多新品。這些產品在 5 月召開的 I/O 發布會上已經做出預告,隨後也陸續有官方預熱、第三方泄露的信息流出,基本上就等待正式的售價信息公布了。

ve1k3q47.webp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在今年 5 月召開的 I/O 大會上,Google 已經預熱了兩款 Pixel 7 系列手機。在設計方面,它們與 Google Pixel 6 和 6 Pro 相似,但攝像頭條略有不同,現在將由金屬製成,而不是 Pixel 6 的玻璃遮陽板。

ezgif.com-gif-maker-1.webp

ezgif.com-gif-maker.webp

上周,Google 發布了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兩款手機的預熱短視頻。它具有顯示不同材料紋理的硬件特寫鏡頭。根據這些預告片,我們知道 Pixel 7 將採用陽極氧化處理的鋁製結構,而 Pixel 7 Pro 的表面將有光澤和光澤,但尚不確定它是由不鏽鋼還是鋁製成。

Pixel 7 Pro 屏幕的邊緣會不再明顯。 Pixel 6 Pro 的弧形邊緣足夠明顯,以至於長時間握住和使用手機有點不合時宜。

相比較前代(4614mAh),Pixel 7 的電池容量有所縮水,為 4355mAh。根據目前掌握的非官方數據,在 Extreme Battery Saver 模式下最長可以使用 72 個小時,比 Pixel 6 上的 48 個小時延長了 50%。如果沒有啟用該省電模式,Pixel 7 在某些測試中將持續長達 31 小時。

這兩款新機型也帶來了一個新的自拍相機– 1080 萬的最新報告另有說法。此外,這兩款手機的攝像頭相同:在 Pixel 7 Pro 上它將具有 93° FoV,而在 Pixel 7 上會稍寬一些,為 97°。

[圖]Google硬件發布會前瞻:不只是Pixel 7系列和Pixel Watch

同樣,據說背面的超廣角攝像頭具有不同的視野—— Pro 版為 125°,標準版則為 106°。這似乎很奇怪,所以我們需要待官方確認(去年兩款機型都有 114°)

主攝像頭應該保留前代的 5000 萬像素傳感器(1/1.3”)和 OIS(f/1.85 鏡頭,82°)。標準型號手機將依靠其 Super Res Zoom 功能進行放大,而 Pro 型號將配備一個專用的 4.8 倍潛望鏡鏡頭(高於 6 Pro 的 4.0 倍),後面有一個 4800 萬傳感器。

顯示器也將是一個主要的差異化因素。 Pro 將標榜 6.7 英寸 AMOLED 面板(1,440 x 3,120 像素),分辨率為 120Hz,峰值亮度為 1,500 尼特。 Pixel 6 將比其前身小十分之一英寸,配備 6.32 英寸 gOLED 面板(1,080 x 2,400 像素)、90Hz 刷新率和 1,400 尼特峰值亮度。兩者都將在前面有金屬框架和 Gorilla Glass Victus。

Pixel 7 和 7 Pro 將於 10 月 6 日(星期四)正式亮相,非官方信息顯示它們將在一周后的 13 日開始發售。 Pixel 7 起價為 650 歐元,其 Pro 兄弟版起價為 900 歐元。

Tensor G2

新 Pixel 的最大變化將是 Tensor G2 芯片。 Pixels 6 和 6 Pro 受到連接性差的困擾,電池續航時間無法與同類旗艦產品相提並論。

鑒於 Pixels 7 和 7 Pro 沒有太大區別,這裡的關鍵升級將是 Tensor G2 芯片組。 Tensor G2 的傳言稱它可以建立在 4nm 工藝(去年的 Tensor 是 5nm)上,這可以實現更高的時鐘速度,正如芯片組的早期基準所暗示的那樣。

[圖]Google硬件發布會前瞻:不只是Pixel 7系列和Pixel Watch

[圖]Google硬件發布會前瞻:不只是Pixel 7系列和Pixel Watch

上個月的同一泄漏表明,Tensor G2 可能具有與 Google Tensor 相同的 CPU 配置 (2+2+4),儘管兩個 Cortex-X1 內核的時鐘速度可能會略有提升,達到 2.85GHz。同時,Cortex-A76 內核的時鐘速度可以提高到 2.35GHz。據報道,這意味着多核性能提高了約 10%。

Pixel Watch

該手錶將於 10 月 6 日推出,完成充電之後可以提供最長 24 小時的電量。此外宣傳圖中還展示了內部包裝物,包括手錶主體、Quick Start 手冊、運動錶帶、USB-C 磁性充電線纜。

[圖]Google硬件發布會前瞻:不只是Pixel 7系列和Pixel Watch

[圖]Google硬件發布會前瞻:不只是Pixel 7系列和Pixel Watch

充電線類似於一個小冰球,會使用磁鐵粘在 Pixel Watch 上。手錶屏幕由 Google Glass 保護,採用圓凸設計。雖然快速配對允許用戶將手錶與他們的 Pixel 手機或 Pixel Buds 快速配對,但使用“查找我的設備”應用程序將幫助您找到丟失的 Pixel 手機或智能手錶。手錶還將幫助您控制智能家居設備,例如智能恆溫器或智能燈。

ls3it3bm.webp

Pixel Watch至少會有兩種錶帶–Active錶帶(由硅膠製成)和Woven錶帶(由回收的聚酯製成)。根據未經證實的信息,Pixel Watch(Wi-Fi)的價格為340英鎊(歐洲大陸為380歐元)。還會有一個配備LTE的版本,價格略高(猜測是40英鎊/50歐元)。

這個價格是由@Pytt發現的,他還在亞馬遜NL上發現了這些Pixel 7和Pixel 7 Pro的外殼。綠色材料是Google配件的一個賣點,因為這些外殼中至少有30%的回收材料。

Nest Home

Google 已確認將在此次活動中宣布 Nest Home 的新增功能。我們最初認為 1080p 版本的帶有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將在活動中發布,但同樣帶有 Google TV 的 Google Chromecast HD 上個月悄然發布。

就在發布會前兩天,Google發布了第二代有線 Nest Doorbell 和 Nest Wi-Fi Pro。它還概述了 Google Home 應用即將發生的新變化。Google似乎並不擔心在發布活動中保留任何這些消息。

Google上一次發布新的智能音箱是在 2020 年的活動中,當時它推出了 Google Nest Audio。也許我們可以期待看到更新的 Nest Home mini(目前是第 2 代)作為 2019 年底推出的最後一個。否則,Nest Hub 智能顯示器去年剛剛更新,但 Nest Hub Max 還沒有看到新的自 2019 年以來的版本。

(0)
上一篇 2022-10-06 11:04
下一篇 2022-10-06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