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嚴重發熱問題后 部分HomePod用戶反饋升級14.6后導致變磚

繼日前報道升級到 iOS 15.0 Beta 存在嚴重過熱問題之後,現在又有 HomePod 用戶在 Reddit 社區上反饋:在升級到 14.6 版本之後在進行某些配置,尤其是在和 Apple TV 配對的時候會讓部分 HomePod 變磚。

QQ截圖20210708101933.jpg

一位 Reddit 用戶表示家中共有 19 台 HomePod,其中 7 台在升級之後已經變磚。該用戶表示其中 3 台是發布版本,還有 4 台是 Beta 版本,2 個版本均存在上述問題。

外媒 9to5Mac 的讀者也反饋稱,他的 2 台 HomePod 在升級到 14.6 版本之後也變磚。其中一台是在連接立體聲的時候,而另一台則是連接 Apple TV 的時候。

AppleInsider 的工作人員在自己設備上測試后報告說,他們的 HomePods 在各種配置下都能正常運行。他們還沒有看到 HomePods 本身有任何問題,也沒有出現故障,儘管有些人報告說 tvOS 14.6 與 AirPlay 有關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07-08 10:48
下一篇 2021-07-08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