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a高能量密度電池助力Whoop 4.0健身追蹤器體型縮小33%

Sila Nanotechnologies 的新一代電池技術,即將在 Whoop 4.0 健身追蹤器上首次亮相。為了以較低成本裝入更多的能量,這家硅谷初創企業已經歷了漫長的十年研發。過去幾年,行業已投入至少數十億美元來改進電池的化學性能,並且嘗試了用各種替換材料來作為電池的電極(甚至固態硅鋰)。

1.png

Sila 新推出的電池化學配方,就使用了硅材料來替代傳統電池陽極中的石墨,以製造出能量密度更高、成本更低的電池組。而以巴斯夫為代表的一些企業,則專註於製造能量密度更高的陰極。

Sila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Gene Berdichevsky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雖然小巧的健身追蹤器不那麼起眼,但 Whoop 4.0 卻是市場上首款證明這項電池技術突破的新產品”。

另一方面,Sila 還與老牌汽車製造商(寶馬和戴姆勒)成立了合資電池企業,以生產包含這項新技術的硅陽極電池,並期待在 2025 年投入商用。

Sila 指出:“當前電動汽車面臨的一大難題,就是沒有地方去塞下更多動力電池。但隨着我公司的新技術投放市場,你將輕鬆擁有續航達到 400 英里的城市通勤電動汽車,進而推動更多領域的電氣化”。

至於估值 36 億美元的 Whoop,該公司已在本月早些時候籌集到了 2億美元的資金。在高能量密度提升 17% 的 Sila 電池的加持下,即將推出的 Whoop 4.0 可穿戴設備的體型也大幅縮小了 33% 。

與此同時,Whoop 4.0 還引入了更多功能,比如帶有觸覺警報的睡眠引導、脈搏血氧儀、皮膚溫度傳感器、以及續航仍可長達五天的健康監測器。

(0)
上一篇 2021-09-09 14:41
下一篇 2021-09-09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