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Stream 9 構建文件已經向貢獻者開放

更多CentOS Stream 9的構建文件已經發布,而更多的操作系統鏡像還在準備中。這標誌着CentOS Stream
9作為RHEL未來的上游已經開始對外提供。作為最新的CentOS社區通訊的一部分,本次發行工作涵蓋了過去一個月的改進,相關的開發人員已經得到了更多的形成CentOS
Stream 9的鏡像。

Centos-stream-9-download-1.webp

這些新構建的文件詳情現在可以在compose.stream.centos.org找到。

這包括已經和尚未通過測試門檻的混合構建,容器鏡像現在也可以使用,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預計將釋放CentOS Stream 9雲端鏡像以及簽署軟件包。

更多關於CentOS Stream 9構建的細節,請看閱讀這篇月度更新文檔:

https://blog.centos.org/2021/07/centos-community-newsletter-july-2021/

隨着CentOS的改革,兩個新的董事會成員出現,分別是來自紅帽的Josh Boyer和Facebook的Davide Cavalca。

(0)
上一篇 2021-07-06 19:14
下一篇 2021-07-06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