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蒂姆·庫克發文紀念史蒂夫·喬布斯:一個偉大的想法可以改變世界

今天是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罹患胰腺癌去世11周年。每一年,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都會在Twitter上紀念這位科技界的遠見卓識,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推文包括一張喬布斯的照片和一條關於他的工作如何幫助催化變革的描述。

圖片.png

“史蒂夫一次又一次地向我們所有人展示,一個偉大的想法真的可以改變世界。”庫克寫道:”我們在今天並永遠地銘記他。”

9月,庫克與喬布斯的妻子勞倫·鮑威爾·喬布斯和蘋果公司前首席設計官喬尼-艾維一起出席了2022年Code大會。三人討論了喬布斯、技術和其他話題,並宣布推出史蒂夫·喬布斯檔案專題網站,這是一個專門介紹這位技術領袖和他的想法的網站。它包括引言、視頻和音頻剪輯,並將突出歷史材料和未來即將開展的項目。

在會議期間,鮑威爾-喬布斯說:”雖然我們有許多可以紀念的物品和材料,但新建立的檔案館展出的更多的是關於想法”。

今年2月,庫克在喬布斯67歲生日時向他表示敬意。在一條推文中,他回顧了喬布斯如何敦促其他人”追求卓越,並讓世界比我們發現的時候更好”。

相關文章:

今天是史蒂夫·喬布斯逝世11周年 專題檔案網站不久前上線

(0)
上一篇 2022-10-06 00:43
下一篇 2022-10-06 0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