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求供應商將部分AirPods和Beats的生產轉移到印度

據日經新聞周三報道,蘋果公司正在要求其供應商首次將一些AirPods和Beats耳機的生產轉移到印度,這可能是新德里在推動本地製造業方面的又一次勝利。報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蘋果iPhone的裝配商富士康正準備在印度生產Beats耳機,並希望最終也能在印度生產AirPods。

蘋果要求供應商將部分AirPods和Beats的生產轉移到印度

報道稱,iPhone製造商的中國供應商立訊精密工業及其分支部門也計劃幫助蘋果在印度生產AirPods。

然而,日經報道稱,立訊目前更關注其在越南的AirPods業務,在印度開始有意義地生產蘋果產品方面,可能進度比其競爭對手慢。

蘋果沒有立即回應路透社的評論請求。

這家科技巨頭近年來一直在將iPhone的一些生產領域從中國轉移到其他市場,包括今年早些時候開始生產iPhone 13的印度,還計劃組裝iPad平板電腦。該公司上周宣布了在印度生產最新款iPhone 14的計劃。

彭博新聞社周二的一份報告稱,自4月以來,印度的iPhone出口在5個月內超過了10億美元,在截至2023年3月的12個月內將達到25億美元。

日經新聞報道說,蘋果公司的最新舉措是將其供應鏈從中國逐步走向多元化的一部分。印度和其他國家,如墨西哥和越南對向這家全球最大的公司供貨的合同製造商來說越來越重要。

(0)
上一篇 2022-10-05 17:42
下一篇 2022-10-05 1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