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協議分析工具Wireshark 4.0.0最新版發布

著名的開源網絡協議分析器Wireshark 4.0的最新版本已經發布。Wireshark 4.0引入了一個更強大的顯示過濾器語法,它有許多新的擴展,重新設計了轉換和端點對話框,默認的主窗口布局得到了改進,改進了十六進制轉儲的導入,更快的MaxMind地理定位處理,以及其他各種改進和修復。

Wireshark 4.0的發布也標誌着該項目已停止提供32位Windows程序。

wireshark-1.png

更新列表如下:

顯示過濾器的語法更加強大,有許多新的擴展。

對話和端點對話框已被重新設計。

默認的主窗口布局已被改變,因此數據包細節和數據包字節在數據包列表窗格下並排排列。

從Wireshark和text2pcap導入的十六進制轉儲已被改進。

使用MaxMind地理定位的速度得到了極大的改善。

構建Wireshark所需的工具和庫已經改變。

新版還做了許多其他改進,詳見官網更新列表頁面:

https://www.wireshark.org/news/

如需下載或了解更多關於這個出色的協議分析器的信息,請訪問Wireshark.org:

https://www.wireshark.org/

(0)
上一篇 2022-10-05 17:42
下一篇 2022-10-05 1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