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ldi 5.5發布 在Windows 11上提供任務面板和Snap支持

Vivaldi為其瀏覽器發布了一個新的更新,5.5版現在可供下載,其中有各種改進和新功能,如新的任務提醒面板,Windows 11上的Snap支持,更快的地址欄,以及保護用戶免受電子郵件詐騙的安全改進。

任務面板加入了Vivaldi的生產力工具當中,它是一個簡單的任務管理器,可以創建定期和經常性的提醒,設置到期日期,並添加位置和註釋。任務面板被整合到內置的日曆中,這意味着可以在其他事件中看到你的提醒事項。

1664955995_vivaldi_task_panel.jpg

地址欄因為具有重新設計的邏輯,運作更快,性能更好。

通過Windows 11上的Snap支持,使用最新Windows版本的Vivaldi用戶可以使用Snap來加快窗口管理。將光標懸停在最大化/恢復按鈕上,可以預覽各種預設,快速調整窗口的大小和位置。

1664956065_vivaldi_snap_support.jpg

最新的Vivaldi更新可以通過自動獲取所需的郵件和日曆賬戶,使設置賬戶變得更加容易。

反郵件偽造的改進將幫助用戶確保你不會成為電子郵件詐騙的受害者。Vivaldi說還有改進的餘地,但現在的電子郵件客戶端應該能更好地檢測出欺詐郵件。

像往常一樣,Vivaldi 5.5也有一長串的小修復和安全改進。

你可以在Windows、macOS、Linux和Android上安裝Vivaldi 5.5:

https://vivaldi.com/zh-hans/

1664955905_vivaldi_5.5.jpg

(0)
上一篇 2022-10-05 16:42
下一篇 2022-10-05 16: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