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已經停產面向兒童的互動視頻聊天設備Amazon Glow

亞馬遜已經停產了Amazon
Glow,這是一款互動視頻聊天設備,專註於幫助孩子和親人在大流行中通過互聯網教育和娛樂。2021年推出的Amazon
Glow結合了屏幕和投影儀,讓孩子們可以接觸到廣泛的娛樂和教育內容。視頻屏幕將孩子與視頻通話另一端的遠程人員連接起來,同時將遊戲空間投射到一個硅膠墊上,不在同一地點的親子都可以參與其中。

playtable.webp

但顯然,銷售情況沒有達到預期,導致亞馬遜取消了該產品。

“在亞馬遜,我們思考問題,進行實驗,並投資於新的想法,以取悅客戶,”亞馬遜女發言人克里斯蒂-施密特說,她證實了Glow業務的取消。”我們還不斷地評估我們的產品在提供客戶價值方面的進展和潛力,我們定期根據這些評估做出調整。我們將很快與Glow客戶分享更新和指導。”

亞馬遜的Glow當中包括娛樂和教育內容,例如內置了跳棋和圍棋等遊戲,還有拼圖、數以千計的書籍以及一個免費的繪畫應用,Glow還可以將現實物體掃描到作品中,並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通過在屏幕上大碎孩子最喜歡的玩具圖片來重新排列一個拼圖。

亞馬遜已經停產面向兒童的互動視頻聊天設備Amazon Glow

亞馬遜還與電影公司合作,提供來自迪斯尼、美泰、芝麻街和尼克爾登的品牌體驗,但孩子們只能在給經批准的成年人打電話時觀看視頻。

該設備的零售價為300美元,但周二亞馬遜的Prime計劃的成員可以以150美元的清倉價格買到,這是上市價格的55%,售完即止。

(0)
上一篇 2022-10-05 14:43
下一篇 2022-10-05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