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寂靜之地》官方遊戲公布 將於2022年發售

日前,發行商Saber Interactive以及開發商iLLOGIKA、EP1T0ME共同宣布,正在開發《寂靜之地》(A Quiet Place)電影同名遊戲據了解,這款遊戲是角色扮演類的恐怖冒險遊戲,將提供原創的故事和玩法。目前官網已經上線,顯示將於2022年發售。

恐怖電影《寂靜之地》官方遊戲公布 將於2022年發售

這款遊戲由總部位於蒙特利爾的iLLOGIKA工作室開發,該工作室擁有《彩虹六號》和《孤島驚魂》系列的資深開發者。發行商為Saber Interactive,代表作有《殭屍世界大戰》和即將發行的《鬼玩人:遊戲》等。

恐怖電影《寂靜之地》於2018年上映,講述了一家人帶着倖存的兩個孩子來到鄉下躲避怪獸,他們用手語交流,每天在小心翼翼中度日的故事。

劇情簡介:人類遭遇神秘生物的威脅,這些生物會根據獵物的聲音行動,所以人們必須在生活中噤聲,否則就會被神秘生物追捕。小女孩緩緩走向橋頭十字架的鏡頭。而神秘生物雖未現身,無處不在的划痕卻已顯示出它們的可怕。

這一家人為了能生存下去,不得不在路上鋪滿細沙,小心翼翼地光腳走路,遊戲時也保持絕對的安靜,就連禱告和交流都只能依靠手語。儘管如此,神秘生物還是如影隨形,無聲的世界處處充滿着令人窒息、難以預料的殺機。

恐怖電影《寂靜之地》官方遊戲公布 將於2022年發售

(0)
上一篇 2021-10-27 08:23
下一篇 2021-10-27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