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發布Nest Wifi Pro路由器 支持Wi-Fi 6E

谷歌正在加強其網狀網絡產品的力度。周二,它宣布了Nest Wifi Pro,這是一款支持三頻Wi-Fi 6E的路由器,可實現更快的潛在速度,每個路由器可連接100台設備,最多可連接300台設備。就速度而言,與普通的谷歌Nest Wifi相比,這是一個很大的升級,後者是在2019年發布的,配備了雙頻802.11ac功能(如今被稱為Wi-Fi 5)。

在一次簡報中,GoogleNest解決方案負責人本-布朗稱新設備是一個獨立的系統,不具備與Nest Wifi和GoogleWifi幾代的混合向後兼容性。這是令人失望的。 Wifi Pro還可以作為連接智能家居設備的Thread border路由器,並在2022年秋季該協議推出(希望)后不久作為Matter樞紐工作。與Google的其他網狀Wi-Fi系統一樣,你可以使用該公司的家庭應用來設置和管理Wifi Pro,它可以讓你做一些事情,如設置家庭管理系統,可以阻止你孩子設備訪問特定內容,甚至完全關閉他們對Wi-Fi的訪問。

谷歌發布Nest Wifi Pro路由器 支持Wi-Fi 6E

該系統還具有一些智能功能。Google表示,Nest Wifi Pro將自動優先處理高帶寬流量,如流媒體和視頻通話,並根據其周圍的電波擁堵程度優化其使用的頻段。據該公司稱,該系統甚至能夠調整網絡性能,以最大限度地減少中斷。

值得注意的是,它有一個2×2的天線陣列,而不是4×4的天線,據布朗說,它的規格最高可達AX5400。Google表示,每個路由器可以覆蓋2200平方英尺的區域,如果是三包,則可以覆蓋6600平方英尺。單個路由器的價格為199美元,它的價格也很有競爭力;Eero的Pro 6E售價為299美元,不過目前你可以以179美元的價格買到單個設備。Nest Wifi Pro兩件套的價格為299.99美元,與TP-Link配備Wi-Fi 6E的Deco XE75系統的零售價相當,該系統只有兩件套或三件套。不過同樣,該路由器目前也在以約30美元的價格銷售。購買Nest Wifi Pro三件套將使你花費約399.99美元。

谷歌發布Nest Wifi Pro路由器 支持Wi-Fi 6E

這些路由器將於10月27日上市,但你可以從10月4日開始預購。

(0)
上一篇 2022-10-04 23:22
下一篇 2022-10-05 0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