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賃公司Sixt將向比亞迪購買10萬輛電動車用於歐洲車隊

汽車租賃公司Sixt周二表示,從現在到2028年將打算向中國汽車製造商比亞迪購買超過10萬輛電動汽車,用於其歐洲車隊。Sixt最初只承諾購買”幾千輛”電動車,其中第一批將在今年交付,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Sixt表示,它將在2022年第四季度首先在德國、法國、荷蘭和英國部署其新的比亞迪汽車。

MichaelShuBYD_VinenzPflanzSIXT_BildquelleSIXT.webp

該協議是在競爭對手赫茲租車宣布計劃在未來五年內訂購多達17.5萬輛通用汽車電動車的幾周后達成的。赫茲還簽署了購買數千輛Polestar和特斯拉汽車的協議,以實現到2024年底電動汽車車隊達到25%的目標。

BYDATTO3_BildquelleBYD.webp

圖為藍色比亞迪Atto 3電動車SUV在城市街道上行駛

Sixt表示,與比亞迪的交易是為其自身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服務–這家德國汽車租賃巨頭希望在2030年前實現其歐洲車隊70%至90%的電動化。據Sixt發言人稱,到2022年底,Sixt已承諾提供20種新的電動和插電式車型,”包括奧迪、歐寶、雷諾、寶馬、標緻、特斯拉和現在的比亞迪”。

在比亞迪方面,與Sixt的合作是這家中國公司在歐洲與一家汽車租賃公司的首次合作。在過去的幾年裡,這家中國汽車製造商在歐洲進行了積極的推廣,首先是2020年在挪威推出唐電動SUV。上周,比亞迪分享了其將在歐洲銷售的三種電動車型的預售價格:漢轎車和唐轎車,售價各7.2萬歐元,以及Atto3 SUV,售價3.8萬歐元。

(0)
上一篇 2022-10-04 23:22
下一篇 2022-10-05 0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