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聘請前Waymo高管負責新自動駕駛和人工智能業務

Rivian已經聘請前Waymo公司高管James Philbin在該汽車製造商中領導自動駕駛和人工智能,這個新角色顯示了該公司對自動駕駛技術的興趣。Philbin在Waymo擔任了兩年的軟件工程總監。在此之前,菲爾賓在亞馬遜的自動駕駛子公司Zoox工作了五年,在那裡他負責計算機視覺和感知。

Rivian聘請前Waymo高管負責新自動駕駛和人工智能業務

Rivian創始人兼CEO RJ Scaringe在LinkedIn的一篇文章中寫道:“當我們審視我們的未來路線圖和人工智能/ML的整體作用時,James的到來是最有影響的時候。”

Scaringe周三在TechCrunch Disrupt的舞台上重申了這個觀點。Scaringe表示,他預計在處理許多駕駛任務的同時仍需要人類駕駛員在必要時接管的2級和3級系統將隨着時間的推移變得更好,並且比設計用於處理某些條件下的所有駕駛任務的更重的硬件4級系統擴展得更快。

“我認為我們所看到的重硬件系統的情況是,它需要大量的資金且路線圖比大多數人預期的要長得多,”Scaringe說道。

像Aurora、Argo AI、Cruise、Waymo和Zoox等公司已經花費數十億美元開發用於乘車和送貨的自動駕駛車輛,但還沒有大規模商業化。

與此同時,“硬件受限”的車輛或傳感器較少、自主水平較低的車輛如今已出現在數十萬輛消費者和商業車輛上。

“因此,你可以從已部署的車隊中獲得這種奇妙的學習。因此,雖然硬件較少,但人工智能和ML(機器學習)可以在你的相機訓練中發揮的作用,因此,你的規劃算法真的相當強大,”Scaringe說道,“所以,作為一家公司,我們的觀點是,一個更受硬件限制的系,可以應用於數百萬和數百萬英里的大量車輛,這是一個將具有更好的長期潛力的平台。”

Scaringe表示,隨着時間的推移,Rivian將為其車輛增加新的傳感方式。另外,他還補充稱,隨着芯片製造商增加計算能力,該汽車製造商可以擴展到4級自主功能。

改進Rivian的自主功能並不僅僅是為了吸引客戶尋找下一個替代特斯拉Autopilot的產品。Scaringe表示,Rivian的保險產品實際上是在鼓勵客戶使用Driver+,即Rivian的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品牌。

“原因是它比最好的人類要好得多,”Scaringe說道,“車輛不會查看手機短信,不會因為窗外的東西而分心。因此,進入這些2級、3級系統的安全方面有意推動越來越多的時間由車輛本身來駕駛,是有意義的和真實的。”

(0)
上一篇 2022-10-20 08:12
下一篇 2022-10-20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