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預告四款無風扇X570主板:頂級銳龍更安靜

Zen4架構、AM5接口、600系主板還很遠,眼下頂級的X570主板正準備進行一波升級,終於可以擺脫煩人的風扇。X570芯片組因為首發集成支持PCIe 4.0,功耗和發熱量偏高,主板不得不配備主動風扇散熱。

華碩預告四款無風扇X570主板:頂級銳龍更安靜

去年11月份,銳龍5000系列上市的同時,華碩就發布了全球首款無風扇X570主板CROSSHAIR VIII DARK HERO(C8DH),通過優化散熱片結構、擴大散熱片面積(一直延伸到PCIe插槽中間),達到了靜音目的,官方稱溫度只比風扇版高2.25%。

如今,X570芯片組將進行升級,搭配最新的AGESA微代碼,可以降低功耗、發熱和溫度,被動散熱片即可滿足。

華碩此前就曾確認,會在第三季度發布更多無風扇X570主板,今天更是大方地揭開了四款新版X570主板的神秘面紗,分別屬於ProArt、TUF GAMING、ROG STRIX、ROG四大系列。

華碩預告四款無風扇X570主板:頂級銳龍更安靜

如上圖,四塊主板的四個角落,拼接成了一個整體。

其中,左上角明顯是ProArt專業產品,而這也將是該系列第一次登陸AMD平台。

左下角明顯是ROG STRIX X570-E GAMING的升級版,而右上角應該是TUF GAMING X570 PRO的升級版本。

右下角顯然不是已有的ROG C8DH,而按照華碩的說法,新品仍然屬於ROG Crosshair VIII系列。

華碩預告四款無風扇X570主板:頂級銳龍更安靜

C8DH

(0)
上一篇 2021-05-30 22:59
下一篇 2021-05-30 22: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