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環王》第二季開拍

亞馬遜宣布這部史上最貴劇集已於當地時間本周一在倫敦郊外的Bray攝影棚開拍下一季,同為八集編製。該劇首季在新西蘭拍攝,期間因疫情關係拖了18個月之久,製作周期同樣名列電視劇之最。第二季搬到英國拍攝,據說能節省經費。亞馬遜正將英國打造為拍攝基地,供旗下多個節目使用(比如黑袍糾察隊)。

《指環王》第二季開拍

《指環王》第二季開拍

本周四將迎來力戒第七集,即首季倒數第二集,劇情脈絡逐漸清晰:各路英雄齊聚一堂,對抗南方大地崛起的黑暗勢力,其中一些角色之前素未謀面。

《指環王》第二季開拍

第二季將追加中土資歷最老的精靈奇爾丹/瑟丹,目前該角色尚未選定演員。

另外, Apple TV宣布耳光·史密斯主演的《解放》將於12月2日登陸院線,12月9號上線Apple TV+流媒體平台。

《指環王》第二季開拍

之所以要給院線一個機會,是為了讓影片獲得評獎資格。黑衣人耳光打得清脆,演戲也不含糊,片中表現有望獲得奧斯卡提名。同時,該片也是Apple TV今年沖奧的唯一希望(去年的CODA為蘋果掙得首座小金人)。

史密斯因耳光事件被禁止參加奧斯卡頒獎禮,禁令有效期長達十年。但該禁令並不能阻止這名演員獲得提名,畢竟連負案在逃的波蘭斯基都能獲獎呢(波蘭斯基無法到場領獎,獎項由頒獎嘉賓哈里森·福特代領,后飛至法國將小金人親手交給波蘭斯基)。

《指環王》第二季開拍

(0)
上一篇 2022-10-04 16:22
下一篇 2022-10-04 16: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