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夾”意外進入微軟《光環:無限》遊戲中 成為一種飾品

光環無限》第二季內容今天在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主機家族以及Windows PC上上線,除了所有預期的新內容外,還來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Clippy,也就是我們熟悉的“大眼夾”。

haloinfinite-clippy-decal.jpg.webp

這個來自早期微軟Office的惱人(可愛?)虛擬助手已被添加到最近推出的視頻遊戲《光環:無限》中作為飾品,玩家現在可以將這個小傢伙添加到他們的槍上作為護身符或作為他們盔甲上的標誌。

玩家們已經開始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遊戲中Clippy的照片。這是Twitter用戶Von Hoffstot分享的一張Clippy在遊戲中中作為標誌的照片,看上去還真不錯。

不幸的是,Clippy仍然沒有被添加到《光環:無限》中作為一個完整的人工智能角色,儘管如此,如果粉絲反應積極,343和微軟可能會給粉絲他們想要的東西。

haloinfinite-clippy.jpg.webp

這件事相當具有諷刺意味,因為幾年前,《光環》遊戲中的Cortana人工智能作為同名的Windows虛擬助理跳到了Windows PC、Windows手機和其他智能設備上(最終表現不怎麼樣)。

奇怪的是,實際上幾年前曾有一個將Clippy帶入另一個微軟旗下的遊戲《殺手本能》的活動,但不幸的是最後並沒有什麼影響力產生。

(0)
上一篇 2022-05-04 16:57
下一篇 2022-05-04 16: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