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為其半私人航空公司籌集了6500萬美元資金

自稱是 “下一代航空旅行公司”的Aero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它已經籌集了6500萬美元,其中5000萬美元是由Albacore Capital Group共同領導的B輪融資,1500萬美元是可轉換債券。Expa和Keyframe Capital,以及新投資者Capital One Ventures也參與了這一途徑。該公司此前在2021年進行了20美元的A輪融資,現在的估值為3億美元。

Aero為其半私人航空公司籌集了6500萬美元資金

該公司運營一支由16座的Embrear 135支線飛機和13座的Legacy 600飛機(Embrear 145的商務版)組成的機隊,與該領域的大多數競爭對手不同,該公司完全專註於休閑市場。在美國,這意味着目前從洛杉磯和舊金山飛往阿斯彭、洛斯卡波斯和太陽谷等目的地的航班,而該公司的歐洲基地是倫敦,有飛往奧比薩、米克諾斯和尼斯的航班。該公司在其服務的機場使用私人航站樓,在未來幾個月內擴大機隊時,將根據客戶需求(和季節)調整其時間表。

Aero為其半私人航空公司籌集了6500萬美元資金

從舊金山到洛斯卡沃斯的典型單程旅行將使你花費大約2300美元。這比國內航空公司的頭等艙座位要高得多,但也比私人飛機包機要實惠得多。該公司網絡的平均票價約為1700美元。Aero公司的客戶並不符合人口統計學上的劃分,他們真正符合基於需求的劃分。他們往往是為體驗而努力的高端旅行者。他們正在尋找一種無縫的體驗,他們正在尋找便利性,他們是具有優質期望的優質客戶。

該公司計劃利用新的資金擴展到新的市場。由於Aero公司傾向於擁有其噴氣機,這顯然是其成本的很大一部分。Aero公司不願透露該公司計劃增加哪些航線,但該公司看重洛杉磯市場。由於Aero公司在地面方面沒有大量的固定成本,它也可以根據需要迅速改變其航線。當其他運營商正在努力尋找足夠的飛行員時,Aero公司的直達航班總是在晚上返回基地的模式使其能夠吸引那些不追求典型航空公司生活方式的飛行員。

(0)
上一篇 2022-08-19 00:21
下一篇 2022-08-19 0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