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款驍龍旗艦確認被稱為驍龍8Gx Gen1 品牌標識已出現

一周前,我們報道了高通公司即將推出的驍龍處理器可能被命名為驍龍Gen1。這個品牌已經有幾年沒有經歷過名稱的變化了,所以看起來這將是一個大動作,不僅是在名稱方面,而且在整體性能方面也是這樣。

FFHBvBtX0BQ0ysF-740x734.jpeg

現在,名為@Za_Raczke的Twitter用戶向我們透露了未來驍龍旗艦芯片組的名稱,如果這是正確的,那麼我們很可能看到驍龍8Gx Gen1是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近期應該隨時會正式推出。

必須知道的是,消息來源透露,最新的標誌來自高通公司網站的一個暫存版本,並被添加到一個名為”測試新圖標”的產品下。你可以在這裡查看新圖標。

無論情況如何,這與之前的傳言以及高通希望重塑處理器品牌的事實相一致,使大家更容易識別它們。然而,我更想知道這是否只是一個名稱的改變,或者該公司正在加強他們的性能與能耗表現,考慮到他們如何面對來自三星和Google的激烈競爭,因為這兩家公司已經開始努力研究以加強他們的芯片。

高通公司很有可能在11月30日的高通技術峰會上宣布驍龍8Gx Gen 1。

(0)
上一篇 2021-11-26 20:17
下一篇 2021-11-26 2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