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次上訴要求取消高通5G/WiFi專利 美最高法依然拒絕

美國最高法院認為蘋果可能會面臨高通公司提起的後續訴訟可能,因此拒絕審理蘋果公司取消高通 5G 和無線技術專利的申請。蘋果於 2022 年 6 月也做出類似嘗試,但法官維持了下級法院對蘋果的判決。

蘋果再次上訴要求取消高通5G/WiFi專利 美最高法依然拒絕

高通公司於 2017 年起訴蘋果公司,指控該公司的 iPhone 和其他設備侵犯了其部分移動專利。2019 年,雙方達成和解並簽署協議,允許蘋果繼續在其智能手機中使用高通調製解調器。

儘管和解協議包括對高通許多專利的使用許可,但該協議也允許蘋果公司在專利商標局的專利審判和上訴委員會 (PTAB) 對兩項專利的有效性提出質疑。

委員會做出了有利於高通的裁決,蘋果公司就這一決定向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提出上訴。蘋果辯稱由於該和解協議將於 2025 年失效,面對高通的可能再次起訴蘋果有權通過上訴來維護自身利益。

6 月,最高法院拒絕審理蘋果公司要求宣布兩項高通專利無效的訴訟,維持聯邦巡迴法院的裁決。周一,最高法院維持了這一裁決,並拒絕再次聽取蘋果的意見。

(0)
上一篇 2022-10-04 07:22
下一篇 2022-10-04 0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