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即將迎來PowerPoint Live“虛擬激光筆”功能

微軟此前表示,Microsoft Teams 中的 PowerPoint Live,即將迎來“虛擬激光指示器”功能。對於參加遠程視頻會議的 PowerPoint Live 演示者來說,將能夠在指向不同的位置或數據時突出顯示對應的內容。對於觀眾來說,亦可更加輕鬆地留意到演示者想要強調的內容。

Microsoft Teams即將迎來PowerPoint Live“虛擬激光筆”功能

只有出於活動狀態的演示者,才能控制“虛擬指針”。PowerPoint Live 演示期間留下的註釋不會在 Microsoft Teams 會議之後得到保留,但遲到的與會者仍可看到先前演示的註釋。

如果一切順利,Virtual Laser Pointer Annotaions 功能將於 5 月下旬開始推廣、並於 6 月初完成。

屆時台式機、Web、Mac 端的 Microsoft Teams 用戶都可體驗,但移動端暫時不可見。

(0)
上一篇 2021-05-26 18:53
下一篇 2021-05-26 1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