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定製入門級GeForce GTX 1630顯卡現身 適合搭建Mini-ITX

技嘉GigaByte的GeForce GTX 1630顯卡定製設計在EEC(歐亞經濟委員會)上的登記材料中被發現。資料顯示技嘉為即將推出的入門級NVIDIA GeForce GTX 1630顯卡準備了三種Mini-ITX友好的定製設計。

NVIDIA-GeForce-GTX-1650-Ultra-low_res-scale-4_00x-1480x1480.jpg

NVIDIA GeForce GTX 1630將是一個入門級的解決方案,可以完美地適合那些正在進行預算級Mini-ITX構建的PC玩家。

這些產品包括:

GV-N1630OC-4GB

GV-N1630OC-4GL

GV-N1630D6-4GL

NVIDIA-GeForce-GTX-1630-Graphics-Card-Custom-Models-By-Gigabyte-at-EEC-Listed.png

第一個變種很可能是單風扇設計,帶有雙插槽冷卻器和Mini-ITX PCB,而後兩個是兩個變種設計,佔用雙槽位,搭配雙風扇冷卻器,但採用半高的外形尺寸。頂級型號提供了工廠超頻設定,而標準型號將有標準和工廠超頻兩種型號,官方超頻后的運行功率可能會在75W TDP的範圍內。

下面介紹GeForce GTX 1630的精準黃氏刀法,預計將使用降速后的的TU117 GPU,具有512個CUDA核心,低於GeForce GTX 1650,後者提供896個核心。該卡還將配備4GB和64位內存總線,比TU117 GPU所擁有的128位總線大大減少。

在內存帶寬方面,NVIDIA GeForce GTX 1630將提高到96GB/s。該帶寬低於GeForce GTX 1050 Ti顯卡(這是六年前的Pascal系列),但保留了4GB GDDR6內存的基本時鐘12Gbps。與GTX 1650 GPU相比,內存的速度遠遠超過網上出現的3DMark基準測試的72%。

雖然我們知道NVIDIA GTX 1630 GPU距離上市只有咫尺之遙,但我們不知道實際定價或具體市場區域,該卡預計將在未來幾周內推出。NVIDIA可能會考慮為新的入門型號定價150美元,考慮到GTX 1650的售價已經達到190美元左右。

(0)
上一篇 2022-06-18 16:00
下一篇 2022-06-18 1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