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尼Xperia 1 IV漲價:賣萬元 老外感到吃驚

4月8日消息,據Phone Arena報道,索尼下一代旗艦Xperia 1 IV的影像大幅升級,同時採用了新的驍龍8芯片,這意味着該機價格會上漲。報道指出,索尼Xperia 1 IV的成本比上一代提升了20%,索尼可能會提高Xperia 1 IV的售價。爆料稱索尼Xperia 1 IV國行版售價是10199元(256GB)和11399元(512GB)。

這主要是因為索尼Xperia 1 IV升級了影像系統,該機後置三顆4800萬Sensor,包括廣角主攝、超廣角以及長焦,同時配備了16GB內存,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持45W快充。

此外,索尼Xperia 1 IV可能會搭載高通驍龍8 Plus旗艦處理器,這顆芯片基於台積電4nm工藝製程打造,成本比驍龍8更高。

綜上所述,Xperia 1 IV相比上一代Xperia 1 III的成本更高,推動Xperia 1 IV零售價上漲。

曝索尼Xperia 1 IV漲價:賣萬元 老外感到吃驚

科技媒體Phone Arena:索尼Xperia 1 IV的價格可能會令人瞠目結舌

對此,Phone Arena評價:“索尼Xperia 1 IV的價格可能會令人瞠目結舌”。

該機有可能會在5月份前後登場。

曝索尼Xperia 1 IV漲價:賣萬元 老外感到吃驚

(0)
上一篇 2022-04-08 11:11
下一篇 2022-04-08 1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