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已故設計師麥昆致敬:超模藉助噴霧技術在舞台穿上禮服

英國著名服裝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在2010年不幸去世前,他在生前曾舉辦過多場傳奇的時裝秀。但沒有任何一場秀能像這位已故設計師的1999年春季女裝系列那樣具有即時的標誌性意義,當時,超級名模莎洛姆·哈羅穿着一條清爽的全白連衣裙走出來,一對機械機器人在上面噴上了黑色和黃色的塗鴉。

向已故設計師麥昆致敬:超模藉助噴霧技術在舞台穿上禮服

在時裝周的一個意想不到的場景中,Coperni–由Sébastien Meyer和Arnaud Vaillant共同創立的熱鬧的法國品牌–以自己的方式向這一歷史時刻致敬。周五晚在巴黎,超模貝拉·哈迪德為這個法國品牌的2023年春季發布會做了一個麥昆式的表演:這位模特只穿了內褲登台,然後在觀眾面前噴上了她的單肩壓軸禮服。

據悉,該噴塗技術是由材料科學公司Fabrican提供的,它的專利液體包含棉或合成纖維懸浮在聚合物溶液中,當它跟身體接觸時就會蒸發。據報道,Meyer和Vaillant與Fabrican公司的創始人Manel Torres合作,他們在過去6個月里完善了噴洒效果,這個結局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這對Coperni來說是一個特別合適的技術展示,該公司自2013年推出以來,已經在60年代的復古主義上建立了業務。

向已故設計師麥昆致敬:超模藉助噴霧技術在舞台穿上禮服

(0)
上一篇 2022-10-01 10:41
下一篇 2022-10-01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