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獲返現將紅包碼貼地鐵場所碼上被行政拘留

近段時間,使用支付寶紅包消費的朋友,發現紅包金額顯著增大了不少,並且支付寶紅包的玩法就是,別人掃取自己的紅包碼,獲得紅包消費后,自己也能得到返現。正是因此,一些人也動起了歪腦筋,甚至敢在場所碼上“動手腳”。

據報道,近日,上海地鐵9號線台兒庄路站內,一男子將自己打印的紅包二維碼圖片粘貼覆蓋在地鐵“場所碼”上。

9月26日,警方將違法嫌疑人黃某抓獲,並依法處以行政拘留。經黃某交代,近日發現他人掃其紅包二維碼並使用該紅包后,便可獲得一定金額的返現,於是便通過自己的朋友圈和微信群發布紅包二維碼。

為達到讓更多人掃其紅包二維碼、獲得更多返現的目的,黃某便在地鐵“場所碼”上做起文章。

目前違法嫌疑人黃某,因擾亂公共秩序,已被軌交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對於這位男子的行為,網友紛紛留言調侃“結果很刑”、“這次返利給自己找了個包吃住的工作”、“有才用歪了”。

男子為獲返現將紅包碼貼地鐵場所碼上被行政拘留

(0)
上一篇 2022-10-01 10:41
下一篇 2022-10-01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