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Quest 3設計和規格文件曝光

根據一個新消息,Meta計劃在明年發布另一款價格低廉、以消費者為中心的虛擬和增強現實頭盔。隨着索尼、蘋果和Meta推出更多高端型號,這一戰略可以保持該公司在VR/AR領域的優勢。

Meta Quest 3設計和規格文件曝光

YouTube用戶Brad Lynch聲稱泄露了可能是Meta Quest 3的規格文件。該文件顯示,該設備名為“Project Stinson”,這跟該公司計劃在10月推出的頭盔相比功能較少,這可能為客戶提供更便宜的選擇。

一個重要的細節是,Project Stenson文件中顯示的耳機不包括眼睛或面部追蹤。Meta CEO馬克·扎克伯格已經證實,10月份推出的型號–可能稱為Meta Quest Pro–支持該功能。索尼明年推出的PlayStation VR2也將包括眼球追蹤,這可能有利於玩家輸入和軟件性能。

Meta Quest 3設計和規格文件曝光

跟Quest Pro一樣,Project Stinson將運行在Snapdragon SoC上並具有煎餅式鏡頭,這比目前一些可用的頭盔的鏡頭更細。2023年的這款產品將有兩個六自由度的跟蹤攝像頭,一個由兩個黑白和兩個RGB攝像頭組成的陣列、一個深度傳感器、2個LCD、機械IPD調節、一個用於充電底座的pogo pin連接器以及一個類似於Quest 2的背帶。

Stinson聽起來同時像是Quest 2的升級版,也是針對Quest Pro的更實惠的選擇,Meta可能會在10月11日的Meta Connect上宣布併發布。Quest 2目前是最受歡迎的VR頭盔,因為即使在Meta將其基本價格提高到400美元之後,它仍比HTC或Valve的套件便宜很多。Quest Pro套件的價格則可能高達1500美元,而蘋果的混合現實頭盔在明年某個時候到來時可能會讓客戶超過2000美元。

即使沒有眼球追蹤,發布一款價格只有幾百美元的新機型也會幫助Meta繼續在競爭中脫穎而出。Pico 4–起價429歐元–看起來也會跟Meta Quest展開競爭。索尼還沒有宣布PS VR2的價格,但它的落地價格可能會比即將推出的高端型號更接近Quest 2的價格。

(0)
上一篇 2022-10-01 09:41
下一篇 2022-10-01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