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酷睿i9-13900K”猛禽湖”零售盒現身:保留了圓形內盒 體積降低

第一張%ignore_a_1%酷睿i9-13900K”猛禽湖”零售包裝的照片現身網絡。它保留了酷睿i9-12900K零售包裝的基本設計,內盒的形狀像一面硅晶圓;但是上一代Alder
Lake的盒子里的硅晶圓是以一個可見的角度放置的,有一個大窗口讓你看到它,而新的i9-13900K盒子里的硅晶圓是和包裝盒正面同方向的,這樣就只能看到它的側面。

從這個角度看,它更像一個微縮膠片捲軸。塑料晶圓的顏色也發生了變化,不再是金色而換成了銀色。

紙板箱的立方體形狀體積更小,外形更薄。我們知道英特爾的頂級解鎖處理器型號不提供散熱解決方案,這對i9-13900K來說也不例外。

英特爾預計將於9月27日推出第13代酷睿”猛禽湖”處理器系列。

英特爾酷睿i9-13900K"猛禽湖"零售盒現身:保留了圓形內盒 體積降低

(0)
上一篇 2022-09-23 23:17
下一篇 2022-09-23 23: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