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開足馬力 Q4計劃生產近49.5萬輛Model Y和Model 3

據媒體報道,特斯拉計劃在今年四季度生產近49.5萬輛Model Y和Model 3,這一數字將遠高於該公司三季度的產量。Model
Y和Model 3目前是特斯拉最暢銷的兩款車型,約佔其總產量的95%。據悉,特斯拉預計,2023年前三季度,Model Y和Model
3的產量將達到159萬輛。

特斯拉將開足馬力 Q4計劃生產近49.5萬輛Model Y和Model 3

若特斯拉實現其產能目標,特斯拉明年全年的電動汽車銷量有望超過210萬輛,這一數字甚至高於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師Dan Ives的預測。Ives一直都看好特斯拉的前景,他此前預測,特斯拉2023年的電動汽車出貨量將達到200萬輛,而今年則將達到139萬輛。

特斯拉通常會在季度結束后的三天內公布交付和生產數據,該公司預計最早將於當地時間周六(10月1日)公布三季度的交付量和產量。分析師預計,特斯拉三季度的交付量有望接近35.8萬輛。特斯拉此前的最高交付量是今年年初創下的約31萬輛。

如果特斯拉達到或超過分析師的預測,該公司2022年的全球銷量有望達到140萬輛左右。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上季度曾透露,該公司很有可能在2022年底前實現每周4萬輛汽車的生產速度。

據媒體披露的內部預測,特斯拉希望在明年一季度維持每周4萬輛的生產速度,這在很大程度上要依賴於特斯拉位於美國奧斯汀和德國格倫海德的工廠的產能。根據預測,到明年三季度末,奧斯汀工廠當季產能將達到10.1萬輛,而格倫海德工廠的產能也將接近9萬輛。

汽車預測解決方案公司(AFS)負責跟蹤生產的全球預測副總裁Sam Fiorani表示,奧斯汀和格倫海德兩大工廠的產能大幅飆升並不令人意外,因為這兩家工廠此前一直以較低的產能運行。

不過,Fiorani並不看好特斯拉明年的汽車產量超過200萬輛,他解釋道:“這一目標似乎非常樂觀,整個汽車行業仍在努力解決供應鏈問題。”

(0)
上一篇 2022-10-01 08:41
下一篇 2022-10-01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