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通過基礎設施法案 包含有爭議的加密貨幣稅收規定

據The Verge報道,上周五,美國國會通過了1.2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法案,並將該立法送交美國總統喬·拜登簽署。但是,雖然該措施對道路和橋樑進行了歷史性的投資,但它也保留了一個有爭議的新加密貨幣稅收報告要求,財政部可以將其應用於礦工。

美國國會通過基礎設施法案 包含有爭議的加密貨幣稅收規定

拜登的《基礎設施投資和就業法案》要求“經紀人”向美國國稅局報告超過1萬美元的交易的交易員信息。該條款在7月底被添加到參議院版本的法案中,此前美國國會聯合稅務委員會估計它將抵消未來十年280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成本。

但加密貨幣社區更關心的是該法案如何定義“經紀人”,而不是它對他們提出的新的稅收要求。行業團體和智囊團,如數字商會和Coin Center,認為該法案目前的語言“過於寬泛和模糊”,可能將這些報告要求強加給礦工和錢包開發商,而不僅僅是Coinbase這樣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對加密貨幣行業持同情態度的參議員,如Ron Wyden(D-OR)和Cynthia Lummis(R-WY),在夏天參議院通過該法案之前,試圖補救這個問題,與參議員Pat Toomey(R-PA)一起提出修正案,澄清“經紀人”在立法中的作用。但是,當參議員Richard Shelby (R-AL)反對在8月份一致通過該修正案時,該修正案被否決。Shelby曾擔任參議院銀行委員會主席。

在參議院通過該法案后不久,兩黨區塊鏈核心小組向每個眾議院立法者發出一封信,呼籲他們幫助解決”加密貨幣支付”的問題。

“加密貨幣報稅很重要,但必須正確進行,”立法者在8月的信中寫道。“當《基礎設施投資和就業法案》提交給眾議院時,我們必須優先修改這種語言,以明確豁免非託管區塊鏈中介機構,並確保公民自由受到保護。”

儘管在眾議院有任何改變語言的努力,但有問題的“經紀人”定義仍在最終法案中。

一旦拜登簽署該立法,美國財政部將擁有唯一的權力來決定哪些實體將被視為“經紀人”。一位財政部官員之前告訴CNBC,它不會針對礦工和硬件開發商,但這一承諾並不妨礙新的政府在未來對他們採取行動。

加密貨幣團體已經在準備禁止財政部在未來改變對礦工的看法。Coin Center的通信主管Neeraj Agrawal在周一發推文說,該組織將 “尋求立法修復,以更持久地限制新的語言”。目前還不清楚這種補救措施截至發布時可能是什麼樣子。

除了加密貨幣報告規則,基礎設施方案包括數十億美元,以改善全美各地的道路、橋樑和其他物理基礎設施。該措施包括650億美元,用於在未來10年內將每個美國家庭接入高速寬帶。此外還有75億美元用於建設超過50萬個電動車充電站。

在周一的白宮新聞發布會上,美國交通部長皮特·布蒂吉格說,“兩黨的基礎設施協議現在將成為國家的法律”,但他拒絕回答關於預計拜登何時簽署該法案的其他問題。白宮還沒有宣布未來簽署儀式的時間。

(0)
上一篇 2021-11-09 08:09
下一篇 2021-11-09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