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調侃庫克:快來看蘋果拋光布

最近蘋果上架價格為19美元的拋光布,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首席執行官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拿此調侃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周五,庫克發布了一條推文,慶祝蘋果位於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零售商店開業。

庫克在推文中說:“介紹一下我們在伊斯坦布爾的漂亮新店。我們很高興成為這個充滿活力社區的一部分,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歡迎客戶來到這個壯觀的新空間。”

馬斯克調侃庫克:快來看蘋果拋光布

幾小時后馬斯克回復道:“快來看蘋果拋光布。”

本周一,蘋果公司發布新款MacBook Pro電腦和第三代Air Pods蘋果耳機,並推出一款售價19美元的“拋光布”。

蘋果在其網站上表示:“這款拋光布質地柔軟,可安全有效地清潔各款 Apple 顯示屏,包括 Nano-texture 納米紋理玻璃面板。”

在“兼容性”一欄,蘋果列出了100多種產品,包括沒有屏幕的第四代iPod Shuffle。

這塊高價拋光布很快就成為很多網友的調侃對象。

(0)
上一篇 2021-10-23 11:00
下一篇 2021-10-23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