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飛機製造商Beta融資3.68億美元 亞馬遜參投

美國電動飛機製造商Beta Technologies今日宣布,在A輪融資中獲得了3.68億美元的投資,由富達管理研究公司(Fidelity Management & Research Company)領投,亞馬遜“氣候承諾基金”(Climate Pledge Fund)跟投。

電動飛機製造商Beta融資3.68億美元 亞馬遜參投

Beta Technologies表示,這筆資金將支持其繼續研發電動垂直起降系統。確切而言,Beta Technologies繼續完善其電力推進系統和控制系統,以及製造設施的建設。此外,Beta Technologies還在推進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認證。

Beta Technologies創始人兼CEO凱爾·克拉克(Kyle Clark)表示:“如此多樣化的投資者群體對我們團隊充滿信心,我們感到自豪。這些資金將使我們能夠繼續招聘最優秀的人才,滿足FAA認證標準,提高ALIA電動飛機的產量,並加快推出高速、通用的充電基礎設施。”

亞馬遜副總裁兼全球可持續發展負責人卡拉·赫斯特(Kara Hurst)表示:“我們支持Beta Technologies通過零排放航空重塑航空運輸的使命,通過亞馬遜20億美元的‘氣候承諾基金’對其進行投資,我們也感到自豪。可持續和脫碳技術的發展有助於促進向低碳經濟過渡,並為子孫後代保護地球。”

Beta Technologies最近獲得了美國空軍對載人電動飛機的首個適航批准,這是電動飛機走向普及的關鍵一步。Beta Technologies合作夥伴涉及多個行業,包括航空醫療遞送、貨運物流、政府,以及乘客旅行,具體的公司包括聯合治療公司、聯合包裹服務公司、美國空軍和Blade等。

(0)
上一篇 2021-05-18 21:40
下一篇 2021-05-18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