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心勃勃的火星殖民地模擬任務AMADEE-20今天開始進行

AMADEE-20基地可能不在火星上,但它肯定看起來很像火星,這就是為什麼新的模擬居住地任務可能如此重要。奧地利太空論壇的大型火星基地實驗將於今天啟動,六名模擬宇航員將在以色列的拉蒙火山口生活一個月,試圖解決一些問題,希望能使未來在紅色星球上的定居工作順利進行。

amadee-20-2-1280x720.jpg

奧地利太空論壇雖然名字里有奧地利,但不是一個特定國家的航天機構,而是一個獨立的機構,研究未來火星殖民的實際情況。AMADEE-20隻是這個過程中的最新階段,儘管可以說是最雄心勃勃的。

AMADEE-20模擬任務最初打算在去年開始,但由於大流行病而被推遲,它是圍繞着偏遠沙漠中的一個偽探險地點進行的。六個人,包括五個男人一個女人將佔據一個大約1300平方英尺的結構,旨在模擬未來火星棲息地可能的樣子。他們還將配備太空服和一長串要進行的實驗。

複製離地球數億英里的體驗將是關鍵。儘管任務操作人員將只位於奧地利的因斯布魯克,但他們與宇航員之間的通信將延遲10分鐘,這與信號往返火星時的滯后性相呼應。

同時,一組傳感器和攝像機將隨時跟蹤宇航員的行動和身體信號。當他們離開棲息地時,他們將可以使用一台自主的漫遊車和一架無人機。未來一個月的部分挑戰是探索如何在火星上實現導航和通信,因為它缺乏地球上人們現在認為理所當然的GPS定位和蜂窩網絡。

amadee-20-1.jpg

雖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完全按計劃進行,但這本身就是任務的一部分。任務的目的是希望通過在地球上識別挑戰和障礙,可以在人類真正踏上火星之前制定出處理這些問題的計劃。畢竟,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試圖找出跨越這一距離的解決方法,將是成倍的艱難。

這並不是奧地利太空論壇第一次涉足模擬任務。早在2018年2月,AMADEE-18在阿曼進行了為期四周的火星模擬任務,五名模擬宇航員測試了宇航服設計,試驗了漫遊車技術,並對各種設備進行了測試。

(0)
上一篇 2021-10-11 22:42
下一篇 2021-10-11 2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