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將建世界上第一個“月球度假區”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網站9月28日報道,不管是進入亞軌道空間還是入住星際酒店,太空旅遊企業家們相信,有朝一日,我們都會想去地球之外的地方度個假。月球世界度假區項目的團隊也是這麼想的——從某種程度上說。他們想建造一系列像月球一樣的巨大圓頂酒店,但它們是坐落在地球上的。更確切地說,是在迪拜。

http __cdn.cnn.com_cnnnext_dam_assets_220922152154-01-moon-world-resort.jpg

報道稱,每個球體都將是360度的大規模月球再現,包括看起來非常真實的環形山。這些“月球”可高達224米,周長達622米。

月球世界度假區項目的聯合創始人、加拿大企業家邁克爾·亨德森說,每個月球世界度假區都將是“一個非常奢華和現代化的綜合度假勝地,裡面會有很多常規的設施”——例如會議中心、餐廳、水療中心等,但都帶有月球特色。

http __cdn.cnn.com_cnnnext_dam_assets_220922152346-10-moon-world-resort.jpghttp __cdn.cnn.com_cnnnext_dam_assets_220922152408-06-moon-world-resort.jpghttp __cdn.cnn.com_cnnnext_dam_assets_220922152232-07-moon-world-resort.jpghttp __cdn.cnn.com_cnnnext_dam_assets_220922152135-03-moon-world-resort.jpg

藝術效果圖設想了宇宙飛船式的內部空間和主題娛樂項目——包括模擬在月球上行走的體驗。

項目的長期目標是建設4個月球世界度假區,一個在北美,一個在歐洲,一個在中東或北非,一個在亞洲。

太空旅遊目前價格昂貴,這對大多數旅行者來說是一大障礙。例如,維珍銀河公司目前的太空旅行價格是45萬美元。亨德森說,月球世界度假區的體驗將便宜得多,踏上度假區“月球表面”的花費是500美元。亨德森預計,第一個月球世界度假區將在2027年開放。

(0)
上一篇 2022-09-30 21:31
下一篇 2022-09-30 2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