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州槍擊案后馬斯克發聲:支持擁槍 但有個條件

北京時間5月26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呼籲對所有槍支購買進行“嚴格”的背景調查,但同時也支持將槍支所有權作為一種“保障措施”。就在一天前,一名槍手在美國得克薩斯州南部的一所小學殺死了至少19名兒童和兩名成年人。

圖片.png

馬斯克在一封郵件中指責媒體通過報道大規模槍擊事件,給予了兇手們渴望得到的關注。“至於最近發生的事件,槍手們這樣做顯然是為了儘可能地引起人們的注意。為什麼媒體要做“兇手”想要的事情呢?”他表示。

他表示,支持對所有槍支銷售進行“嚴格的背景調查”,限制向特殊人群銷售攻擊性武器,比如射擊場所有者或生活在“幫派衝突等高風險地區”的人。

同時,他也支持擁槍。“我堅信,攜帶武器的權利是一項重要保障。”他表示。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5-26 08:15
下一篇 2022-05-26 08:15

相关推荐